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官网!

学校首页

党纪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纪学习教育 > 正文

信工系的“科技与狠活”

时间:2023-11-13   审核人: 编辑:成佳怡 来源:    阅读:

为拓展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10月31日至11月3日,信息工程系于大学生创新空间“'信’火相传 科创未来”展厅开展了为期4天的“展成果,话创新”科技创新成果交流活动。

活动展示的有来自信息工程系大学生科创中心的科技作品,有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科技作品,有学生参加全国互联网+大赛荣获的国家级银奖和铜奖的项目,还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的成果。作品均为学科竞赛的获奖作品,通过学科竞赛,让学生逐渐具备了从专业技能向实际应用转换的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

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交流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重新定位了学习目标,在学习和科研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争取在大学学习期间做出一番成果。

作为信工学子,我们要大胆实践、不断创新,将科创精神届届传承,做“敢闯会创”的鄂小鹰,让自己真正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来源:学工办

图文:王海东

校审:刘兴星

审核:吕笑公

终审:姚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