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官网!

学校首页

党纪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纪学习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系2020级32名学生赴内蒙古蒙泰集团有限公司实习

时间:2023-10-31   审核人: 编辑:白雪 来源:    阅读:

2023年10月30日,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含专升本)32人赴内蒙古蒙泰集团公司开展为期9周的毕业实习。

在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公司领导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随后组织学生参观企业文化展厅,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引导学生融入实践实习,帮助学生在实习期间更好地发展和成长。

在下午的安全教育培训中,公司实习负责人对蒙泰集团的基本概况以及“煤—电—铝—材”一体化现代工业产业链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于不同实习岗位,对学生的实习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内蒙古蒙泰集团公司主要从事煤、电、城市供热、铝、铝合金材料等工业产业及现代化农牧业产业,现有煤炭生产基地五个,发电厂四座,铝产品工业园区两处。未来9周,32名学生将被分配到各个生产企业,在企业、校内指导老师的共同指导下,运用专业知识开展岗位工作的实习,相信通过本次实习能够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生产实践,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教务办

图文:武磊、刘明武

校审:刘明武

审核:张文霞

终审:姚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