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官网!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研讨会

时间:2024-04-10   审核人: 编辑: 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

2024年4月7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设计研讨会。杰普校企秘书伊玥旭、校企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电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赵晓宇主持会议。

教研室主任赵晓宇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毕业设计是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之后赵主任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设计的总体要求及标准、设计进度的安排、评审与答辩组织安排及相关规定等方面的内容,赵主任指出成立电信校企毕业设计小组进行论文质量互查,强调校内指导老师在毕业设计归档材料、论文工作量、论文撰写质量等环节严格把关。

电信教研室秘书郭倩倩对毕业设计题目规范、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论文及毕业答辩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分享,随后系二级督导宝都吉雅对毕业设计工作及要求进行补充,校企秘书伊玥旭对电信校企指导老师指导机制、毕业设计指导现状等进行介绍。

各位指导教师就如何有效指导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提高毕业设计质量进行了讨论,指导老师们还就如何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此次毕业设计研讨会不仅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毕业设计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规划,也增强了校内与校企指导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顺利完成2024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电信教研室

图文:郭倩倩

校审:赵晓宇

审核:张文霞

终审:姚海燕